終於拿到毛片了

 

預計結婚以後,開始上網找了好多婚紗照廠商

(其實還沒確定要結婚之前就已經開始找了XD)

原本一心一意想到韓國拍婚紗照的我,還參加了說明會

參加後立馬心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實在太愛韓國的拍攝手法及風格,但是預算直線破表

在現實與理想的拉扯下,還是向現實低頭了

失落地開始搜尋台灣不錯的婚紗公司,找著找著發現

很多台灣廠商所拍攝的照片也都很有質感,因為之前都注意韓國工作室根本沒用心留意台灣的

且吸引我的大多是工作室所拍攝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工作室通常會毛片全給XD

對於我這種猶豫不決的個性,這點更是加分不少

後來找到一家喜歡的工作室,但離我們最近的地點在台中

在苦惱是否真的要跑這麼遠的同時

有一天,無意間在PTT上看見有人分享棉花糖的婚紗照

看完之後,我立刻搜尋棉花糖的FB作品及所在地

急性子的我,發現工作室位於高雄後,立刻私訊預約時間前往了解包套內容

詢問後棉叔可以拍照的時間已排到約半年後了

雖然婚期在年底,但想趁天氣還涼爽時拍婚紗,沒考慮太久就下訂了

訂拍照日的同時也一併確認與棉叔跟Candy的溝通時間

Candy告訴我可以先預約時間前往蕾亞禮服挑選拍照婚紗

蕾亞的禮服也都好美哦

不過我喜歡的款式跟色系已經大致想好了

所以挑選+試穿只花了一個多小時

但回去確認款式時猶豫了好久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包套內容可挑一白兩晚(+自備一套便服)

男生的話有配合風尚西服,款式為基本的一黑一白

挑完後就直奔棉花糖工作室與棉叔、Candy溝通啦

之前下訂時有指定棉叔拍攝,但造型師被告知是輪流的

所以一直懷著忐忑的心

直到知道造型師為Candy後真的超開心的啦

不過其他攝影師跟造型師看起來也都很不錯哦!!

溝通時,棉叔會細心地聽新人的想法

討論哪套禮服大概會在那些場景拍攝

所以試穿禮服時要把照片拍下來以利溝通哦!!

且棉叔最厲害的是能在短時間內觀察出新人好看的角度XD

造型部分也可以告知造型師自己喜歡的風格、想要有哪些造型

之後會開一個Line群組

把選好的禮服、便服、喜歡的婚紗照、造型等等傳到群組相簿裡做溝通

Candy也會在拍攝前貼心地提醒注意事項及拍照需帶的東西

終於到了拍照日

一大清早約五點半就到工作室,Candy已經在裡面Stand by了

造型前,Candy會再次跟新娘確認造型O不OK

幫我的短髮做了好多不同的變化

妝感也很清透自然而且非常乾淨,真的太感謝Candy了!!

因為之前喜歡的咖啡廳在拍照前歇業了

對於婚紗照沒有室內景,心裡一直有個遺憾

前往拍照途中,跟棉叔聊到這件事

棉叔立刻更新行程,安插了一個咖啡廳場地幫我們拍攝

拍攝過程中嘻嘻哈哈非常順利

完全不覺得疲憊

除了棉叔辛苦拍照之外,Candy也非常照顧我們

一下幫我拿高跟鞋,一下幫我將造型弄好

還會一直在旁邊說:好美哦好漂亮…之類的話讓新人更有信心XD

換造型的地方也很特別

例如:棉叔家、咖啡廳、公廁等等

真的很佩服Candy能這麼隨遇而安XD

棉叔也是趁太陽下山前

能取景的點都盡量帶我們去拍攝

看棉叔隨便喀擦幾下就可以拍出這麼美好的作品實在是好佩服

而且這都只是毛片而已

根本不用修片了阿阿阿阿  自以為

一整天結束後還是精神奕奕

直到在回家的路上划手機滑到睡著才發現真的累了

也真是辛苦黃先生了,又要拍照又要開車的

拿到毛片也大約兩個禮拜了,這段期間看了不下數百次 是太閒嗎?

每次看的時候,依然可以感受到當時拍攝的喜悅及幸福的感覺

這樣看不膩照片才會三不五時拿出來回味吧

很慶幸當初選擇棉花糖

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作品與美麗雋永的回憶

 

[工作室資訊]

棉花糖自助婚紗candyfloss Wedding

Bridal Nail & Make-Up Studio / 新秘Candy <造型師Candy也有接新秘哦>

可以先私訊詢問聯絡方式及詳細內容

 

arrow
arrow

    可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