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公司招待員工旅遊到美西八天五夜

雖然待在美國的時間不多,不過玩得非常開心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國大峽谷壯麗的美景啦

(大峽谷係屬印地安人管轄的範圍哦

因為大峽谷氣候十分酷熱,且觀光客眾多

導遊深怕大家搭乘直升機須排隊久候,又耐不住高溫

決定這天早早出門!宣布凌晨五點半準時發車前往大峽谷

一上車後我立刻睡到翻過去不過事實證明導遊是對的!

因為早到的關係,排直升機不用等,其他行程也很順利地走完

幸運地是,這天天氣有雲層,不至於太炎熱(話說也有40幾度

一到大峽谷,有搭直升機的團員們依照分組的組別前往搭乘囉!

(搭乘直升機因有總體種限制,需先向直升機公司告知體重以利分組,也需告知姓名羅馬拼音申辦保險用)

第一次搭乘直升機 只能用超興奮來形容!!

直升機降落時的聲音很大,風更是無敵大

而且超級幸運!!我被安排在副駕駛座

視野超清晰

(因為搭乘直升機每人需自費USD219,原本覺得費用太高不搭乘,但既然來了一定要體驗看看!絕對物超所值

剛起飛時還沒什麼感覺,直到往大峽谷飛去,

開始意識到自己在空中與地面的高度有一大段差距時,

患有懼高症的我真的是腿都麻了!!!

幸好馬上又被這片大自然美景吸引注意力

約三分鐘的時間就到搭船的地方囉!

下機前,機長將我手機拿過去跟他自拍

整個服務超好,重點是這位機長很帥

下機後,我們跟著工作人員指示,前往搭船的地方

碰巧的是,我們搭的這艘船的駕駛兼解說員居然是台灣人!

好親切呀

這條河名為科羅拉多河,是美國最重要的水資源之一

據說美國人到這邊,會撈取一些科羅拉多河水,往頭上拍灑相信能帶來好運

我們聽了後也馬上照做,預備晚上回拉斯維加斯小試手氣!

結果當晚根本沒有什麼好運氣嘛

大致繞了一圈後,我們就準備上岸搭直升機回到上方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點到點之間都有接駁巴士可以搭乘,班次也很頻繁

下一站來到了很像西部牛仔電影裡會出現的場景

還出現了一位西部牛仔裝扮的爺爺

在這邊走走拍拍照後,要前往令人害怕的天空步道囉

進入天空步道需將隨身行李放置寄物櫃

禁止攜帶任何可拍攝照片或錄影的機器

(工作人員會一路幫你拍,只是要花錢買照片XD)

踏入天空步道前要先套上鞋套,保護天空步道底下的玻璃

原本以為我會嚇到用爬的爬完全程,沒想到我還蠻淡定地快速走完(好浪費)

原先想看我出糗的媽媽,反倒在一旁驚嚇地大呼小叫XDD

不過想想真的是蠻可怕的,玻璃破掉的話從此就SAYONARA了

後面有老鷹形狀

被天空步道驚嚇完準備至下一站品嘗印地安風味餐囉

雖然導遊一直向我們打預防針說餐點沒有太好

不過我覺得意外地好吃耶

大家都在裡面用餐,天氣實在熱到我快蒸發了

用完餐大家便到附近拍拍照

我也利用這最後機會,再好好地欣賞眼前美景

好多人拍照靠懸崖好近,我跟媽媽兩人都盡量保持安全距離

為了不破壞這大自然景觀,周遭可是沒設安全護欄哦

掰掰囉大峽谷 期待下次有機會舊地重遊

附上搭乘直升機的不專業影片

arrow
arrow

    可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